天津美食界“色”诱食客的四小花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8-07-10 07:29:05

内容提要:美食讲究“色香味”俱全,而色泽是人们最直观的第一印象,对整道菜的评价起到先入为主的作用。今天,我带大家一起看看天津色泽诱人的美食店。

  天津北方网讯:美食讲究“色香味”俱全,而色泽是人们最直观的第一印象,对整道菜的评价起到先入为主的作用。面对美味,我们每个人都是潜意识的“好色之徒”,被色泽诱人的食物迷得神魂颠倒,根本顾不得“矜持”和“原则”,无论什么天气,身在何处,只要“色心”起,便会奔向这几家仿佛有“偷心”之嫌的店。它们的魅力真的有这么大吗?今天,我带大家一探究竟。

马克西姆法餐厅

地址:常德道2号(近民园广场马车驿站) 

  推荐理由:这个地方堪称表白、求婚圣地,很多情侣的幸福就是从这开始的。人生中的大事,肯定非常慎重,在选择地点方面也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可想而知,这里的一切在很多人心里都是最好的选择。这家餐厅的美食,无论颜值还是味道,都和它的环境一样美。推荐巧克力夜明珠慕斯,黑巧浇上去的瞬间,白巧克力球像花瓣一样四散开来,味道甜甜的,幸福感瞬间充满整个餐厅,如果你有需要的话,还可以在里面放一枚戒指哦!

117花园别墅

地址:昆明路117号(近睦南道西北方向)

  推荐理由:小院景色优美,精致低调,还未感受味觉盛宴前,视觉已经惊艳。这家店主打上海菜,做得比较正宗,口味偏甜,出品精致,摆盘漂亮。推荐糖醋小排,色泽诱人,酸甜可口,让人忍不住要多吃几块才过瘾。水晶虾仁选材有讲究,虾仁Q弹,口感清淡,老少皆宜。石斑鱼做得也超棒,鱼很新鲜,只是价格稍贵。整体而言,岂是一个“赞”字了得?

四季酒店空中花园 Aria on 9

地址:赤峰道138号天津四季酒店9层露台

  推荐理由:这里被很多人誉为天津最美的露台,集巴厘岛式的发呆亭、慵懒的座榻,露台酒吧等万千风情于一身,来这里可以欣赏夕阳西下,看星辰闪烁,惬意非凡。推荐海鲜BBQ套餐,物超所值,生蚝、扇贝、虎尾虾等,非常丰富,再配点喜欢的小酒,美景美食两不误。

Browns勃朗斯西餐厅

地址:重庆道83号民园广场西侧(常德道与衡阳路交口)

  推荐理由:五大道值得一去的英伦范餐厅,环境棒棒哒,夏天露台开放。推荐低温慢烤牛肩胛,鲜嫩多汁的牛肉,配上蘸料,底下是入味的土豆泥,口感丰富,妙不可言。梦幻的蓝拿铁不含咖啡因,勾起食客的少女心,炸鱼鲜美,青口贝量足肉肥。每次来这顾客都很多,想必美味的食物才是它最大的诱惑。奢华的环境却不是昂贵的价格,体验感很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