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选潜江活虾 鞍山西道闪现撸虾“聚点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7-06 16:06:00

天津北方网讯:炎炎夏日,又到了吃麻辣小龙虾的季节。喝着啤酒,看着世界杯,唯有小龙虾才不负盛夏时光。津城新挖掘到这样一家高品质的小龙虾店,一开业就稳坐津城小龙虾界头牌交椅。是什么俘获了食客们的喜爱呢?今天就让味嘴子带你走进聚点儿小龙虾一探究竟!更有“聚点儿”试吃福利等你参加。

津城龙虾店千千万,能让食客安心吃虾的店屈指可数。好吃卫生的小龙虾不可缺失两点:品质和味道。聚点儿小龙虾全部来自于湖北武汉潜江虾,每天下午准时将新鲜的潜江小龙虾送货到店。这里的小龙虾保证虾清、鳃白、黄多、肉肥,可以秒杀市场那些滥竽充数的小龙虾!有了品质的保证,正宗的口味更是重中之重,专门请来拥有十余年的小龙虾烹饪经验的湖北厨师,为大家献上绝美好味。

龙虾制作前期的准备工作必不可少。每天进货都要经过重重挑选,经过手工清洗、剪头剪背、去虾线多重工序后才能下锅!这样的制作水准为美味奠定了基础。聚点儿小龙虾推出三款经典口味,一起看看这些口味的独到之处吧。

清蒸小龙虾

三种口味重最清淡的一款。经过精挑细选使用大火上汽、小火慢蒸,十分钟出品。保证让每一只虾新鲜、肉质饱满充满弹性。呈现小龙虾原本的鲜美味道,虾肉香甜,虾黄浓香鲜美。小龙虾每个细节都体现出新鲜品质。适合所有人群。

蒜蓉小龙虾

这款龙虾经过蒜茸酱烧制后,在虾背淋上煸炒的浓郁蒜蓉,让每只龙虾裹满了蒜泥。剥出虾肉,裹满蒜蓉,大块入口香气四溢。浓重不失清爽,汤汁馥郁,口味蒜香十足、后味微甜。

油焖小龙虾

颇受欢迎的经典口味,也是我的最爱。选用二十多种上好调料,经过十余小时熬制秘制配方。让油焖口味丰满充盈。烧制龙虾的过程中使用大火爆炒,小火慢炖。火候恰到好处,多一分肉质不Q弹,少一分不入味,对食材和师傅都考验极高!出锅再来一勺红油,龙虾达到色香味美。麻辣鲜香,酱汁浓,开背的虾肉更加入味,嗜辣狂魔绝对会爽到尖叫!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