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这些冰淇淋店放出大招 激烈角逐C位出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8-07-02 16:04:00

内容提要:炎热夏天,总想要点冰爽,冰淇淋这种甜甜的,冰冰的东西怎么能缺席?天津这几家的冰淇淋店你最爱哪一个?

  天津北方网讯:炎热夏天,总想要点冰爽,冰淇淋这种甜甜的,冰冰的东西怎么能缺席?说到冰淇淋,除了造型诱人外,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它的独特性,天津这几家的冰淇淋店就使出浑身解数,争先C位出道。一起来看看,你pick哪一款?

MOSENIA莫西米亚冰激凌(鲁能成店)

地址:水上公园东路鲁能购物中心地下一层电能小镇一层B1F-B34

  推荐理由:这家店的冰淇淋堪称2018年的必种的草,每个顾客到这里都能搭配出属于自己的冰淇淋,同款概率非常小!因为这里有四种雪糕口味,巧克力、香草、抹茶、牛奶,然后在三种巧克力中选一种淋在上面,最后上面加辅料,在二十多种里面任选三种,花瓣、曲奇、彩虹豆、干果......真的可以挑花眼!这里给您支个招,如果想要拍照好看,可以选色差大一点,如果想解馋,那就任性起来,喜欢什么搭配什么。

CACAO 70恰巧
地址:天塔道54号电能小镇一楼入口底商(硬石餐厅旁)

  推荐理由:在天津能吃到加拿大的蘸酱冰淇淋一定是件幸福的事。这里的巧克力圆筒冰淇淋是现做现卖的,所有圆筒上面的巧克力皮都是使用加热中的巧克力,直接将冰淇淋倒立进巧克力桶中,加热的巧克力碰撞到凉凉的冰淇淋后,瞬间冷却凝结成巧克力皮。热巧克力现做的好处就是品尝时口中的温度再次将巧克力皮融化,脆皮瞬间变成浓浓巧克力酱,口感细腻丝滑。巧克力酱和冰淇淋奶油在口中混合,味道更香浓。

野人牧坊(和平大悦城店)

地址:南京路189号大悦城4F超级工厂4F-10(4楼超级工厂内)

  推荐理由:这家店的冰淇淋很任性,每天每个时段有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想吃同款真的随缘。杨梅冰淇淋酸酸甜甜,非常适合怕甜的女孩!我最爱榴莲冰淇淋,味道独特,甜而不腻!野人牧坊的服务很到位,不仅贴心的准备口香糖,还有不同的包装可以选择,蛋筒、纸杯、木碗(木碗仅限堂食),想怎么包你说了算!

GELATO POPLAND

地址:伊势丹地下一层

  推荐理由:这家店主打意大利手工冰淇淋,有很多口味可以选择,而且可以试吃哦!是不是很人性?其实也是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印象最深的是朗姆酒口味和芒果巧克力双拼,冰淇淋味道很正,巧克力很纯。此外,海盐焦糖也值得一尝。

KIKOS淇蔻冰激凌

地址:水上公园东路鲁能城购物中心5F-02

  推荐理由:这家店比较好找,远远的就能看到他“南半球第二好吃的冰淇淋”这几个醒目的字,冲着这几个字也要尝尝。很多家长都会选择这里给孩子买冰淇淋,因为纯天然成分制作,甜而不腻,健康美味。口味很多,推荐草莓、摩卡咖啡、芒果百香果、彩虹冰淇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