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饰品降价 消费者寥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刘英潮 编辑:曹琦 2018-07-02 08:42:00

  天津北方网讯:受近期国际金价走低影响,本市黄金饰品下调零售价格。多家内资品牌黄金饰品价格跌至每克310元以下。但是从市场反响看,由于处于黄金销售淡季,降价促销对黄金饰品的带动作用不明显。 

  记者走访本市繁华商圈多家大型商场和珠宝金楼了解到,近期众多商家陆续推出各种促销活动,知名内资品牌黄金饰品是“降价先锋”,每克优惠30元以上。而外资品牌黄金饰品的零售价格变动不明显,仍保持在345元/克以上。但是降价对刺激销售影响不大,记者连日在黄金柜台前看到买金顾客寥寥。据一些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黄金饰品整体销售进入淡季,顾客购买热情不高,反而是一些时尚的K金饰品还能“走量”。

  黄金业内人士指出,现货金价本周一度跌至1246美元/盎司,为2017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今年第二季度以来,国际金价已经下挫了5%以上。在美元走强的背景下,业内认为国际金价未来可能还将走低。黄金饰品市场预计到九月份才能见起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