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冰饮秘籍 冰爽新口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6-28 08:16:00

天津北方网讯:身为一名纯正血统的宅人,在家里最爱的饮料一定是各种碳酸饮料了,然而喝多了碳酸水偶尔也会想换换口味。抱着“科研精神永不倒”,将我最爱的苏打水创新一番,尝试着混合各种饮料,终于掌握了新型快乐冰饮秘籍!希望你们喝完跟我一样喜欢!夏日冰饮,自制出品才美味,快来感受每一口冰凉吧!

苏打水+葡萄汁

材料:味全葡萄汁、苏打水、少许蜂蜜、冰块

果汁vs水配比:1:1

作为一个宅人,没有气的饮料简直就像待在没有空调的房间里那样难受!平时不爱喝果汁的你们值得拥有这款气泡型果汁饮料!冒着泡泡的葡萄汁一瞬间就看起来好喝多了有没有,味道很像葡萄味的醒目~嗜甜的小伙伴可自行添加蜂蜜,谁喝谁知道!

苏打水+柠檬茶

材料:维他柠檬茶、苏打水、冰块

茶vs水配比:1:1

这难道不是啤酒本酒吗,还冒着啤酒气就问你信不信,分分钟以假乱真。绝对是意想不到的口味,有种微妙的苦味很像啤酒,加上颜色和外观,不胜酒力的小伙伴以后你们可以靠它喝遍天下无敌手了,敬酒神器了解一下!

雪碧+养乐多

材料:雪碧、养乐多、冰块

雪碧vs养乐多配比:2:1

外表根本看不出加入了雪碧的佛系快乐水,朴素且美好,在妈妈眼里你竟然转性喝起了健康营养的乳酸菌,其中单纯的小快乐只有你自己知道。

红茶+奶砖

材料:冰红茶、光明冰砖、冰块

茶vs冰砖配比:随意

前有KFC雪顶咖啡,后又自制雪顶红茶!在家制作一杯“雪顶”也是很容易的事哦,夏天必备解暑神器。而且奶砖想加多少加多少!真的很过瘾!

冰可乐

材料:可乐、冰块

可乐vs冰块配比:随意!!!

最后必须再啰嗦一下,兜兜转转喝了一大圈,最爱的还是夏天那杯独一无二的冰可乐,根本就是任何饮料或是奶盖茶都无法超越的经典存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