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半个娱乐圈的蛋糕店竟藏在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18-06-27 08:23:00

内容提要:无意间发现一个小“花园”,逼真的多肉造型,捕获少女心的百花齐放,让闲逛的脚步有了驻足的目标——Bon Cake!

  天津北方网讯:无意间发现一个小“花园”,逼真的多肉造型,捕获少女心的百花齐放,让闲逛的脚步有了驻足的目标——Bon Cake!

  据说,Bon Cake已成娱乐圈大咖打卡必备,生日大趴频频出镜,之前,王凯、黄晓明、欧阳娜娜、王大陆等明星大咖都对它爱不释手,就连迪丽热巴为李亚男生日送的蛋糕也选的是Bon Cake哦!如此受青睐的蛋糕究竟有什么魅力呢?

  其实,Bon Cake不仅胜在了颜值爆表,更赢在了选材用料!豆沙馅我们都吃过,但你吃过豆沙蛋糕吗?它就是这样另类的蛋糕!那些各色逼真的花朵,全部是用豆沙做的,没有添加色素,是不是刷新了你对豆沙的传统印象?不仅颜色温和自然,选材健康,而且对于想减肥的人而言,这种豆沙比奶油热量低,大大减轻了害怕长肉的困扰。综合来看,简直没有理由不爱它!

  说到明星同款,网红产品,很多人都会觉得价格贵,Bon Cake真的会让你“只可远观不可品尝”吗?2英寸的纸杯蛋糕30-50元不等,造型精致小巧,非常可爱,而生日蛋糕用的是彩虹蛋糕坯,上面的花朵和多肉造型更加丰富,价格大概在200-400元之间。怎么样,是不是还可以接受?记得提前预定哦!

  地址:南京路108号现代城C区B2(近营口道地铁站A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