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冷饮促销花样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翟维鹭 编辑:曹琦 2018-06-25 14:25:53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本市多家快餐店、咖啡店、甜品店纷纷展开形式多样的冷饮冷食促销招揽顾客,买一送一、第二杯半价等优惠活动层出不穷。 

  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各类餐饮店铺的冷饮冷食促销十分红火。在一家咖啡店,商家专门推出指定时间段的“第二杯免费”活动,原本价格不菲的“手工调制饮料”,相当于打了五折。消费者刘女士告诉记者,前些天她就和朋友一起体验了这个活动,两个人品尝的是这家咖啡店暑期的新品冷饮,两杯只花了一杯的钱,另外购买的甜品也有幅度不小的优惠。在一家快餐店,商家为手机点餐的会员顾客专门提供了冷饮的低价优惠券,买一杯冰咖啡就能省下5元钱。另一家快餐店,则推出了会员免费兑换冰淇淋的优惠活动,同样很受欢迎。

  新品方面,今年夏天各家咖啡店、甜品店可以说是好戏不断。从水果特饮到气泡咖啡,再到咖啡融合冰淇淋、低糖碳酸饮料等等一应俱全。据部分商家介绍,消费者对冷饮、冷食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简单的一杯碳酸饮料或冰咖啡,已经不足以给顾客带来满意的体验,因此未来一段时间,更多富有创意的新品也会不断上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