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端午揽客17.6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王祖凌 编辑:曹琦 2018-06-21 14:52:08

  天津北方网讯:继端午节滨海新区7家重点景区揽客17.6万人次后,本周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将再掀旅游热潮,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将于6月23日、24日举办动漫嘉年华。夜场加开两天,为游客打造360度沉浸式主题动漫盛宴。

  今年端午节,滨海新区各大景区好戏连台,吸引八方游客。2018中国·天津第三届体育旅游大会在东疆湾景区开幕,航母主题公园在端午节期间开展“航母蹴鞠赛·欢腾过端午”活动,极具观赏性、休闲性、娱乐性和参与性。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推出了“‘粽’情万里·父爱如山”主题活动,现场的父子或父女,给对方一个拥抱,即可在入口处换取一盏代表父爱的“心型”灯,并放入指定位置,与城堡的灯光秀形成呼应,分外浪漫温馨。据统计,端午假期新区7家重点景区接待游客17.6万人次,实现综合旅游收入2000万元。

  端午刚过,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即将在6月23日开幕,方特将举办动漫嘉年华。据了解,嘉年华现场,将呈现全息投影虚拟动漫人物演唱会。2010年,通过全息投影技术亮相演唱会的日本著名虚拟偶像——初音,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近年,这酷炫的黑科技被人们越来越多地运用到现实生活中,2015年,4个李宇春同时亮相春晚舞台表演美轮美奂的《蜀绣》。6月23日、24日每晚20:00-21:00,高端、炫酷的黑科技将走进天津方特,带游客如临其境的体验二次元。同时,10支coser舞团在景区内穿梭与游客进行互动拍照。有高颜值且致力于高质量舞蹈翻跳的TKS宅舞团、以翻跳lovelive的舞蹈为主的YKW以及一群热爱AKB48的妹子们组成的艺能COSPLAY团体——KRTS48社团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