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吐槽”压力很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6-20 09:35:30

天津北方网讯:由于梁家辉临时有事未能到场,吴磊调侃道:“他可能是抛下我们自己去打天了吧。”在谈及角色时,刘嘉玲笑称梁家辉为“魔鬼”,吴磊为“天使”,还直言三头合体后的阿修罗王就是魔鬼与天使的组合。吴磊则大吐“苦水”:“与家辉哥、嘉玲姐两位老戏骨对戏,我压力很大。在表演上不仅要配合家辉哥的动作,还要演自己的角色,挑战很大。”

电影出品人、总制片人杨洪涛在接受采访时称:“阿修罗王的三头设定源自东方上古文化,这个人物设定非常霸气。”合体后的三头欲王霸气侧漏,为了体验“三头”的真实感,导演张鹏响应吴磊、刘嘉玲的召唤,组成“新三头队”。张鹏坦言:“拍摄三头是从业多年挑战最大的一次,虽然过程坎坷,但看到最终呈现的效果时,内心还是充满幸福的。”

此外,同名游戏发布首支宣传片,首部同名VR电影也在制作中。监制杨真鉴介绍:“此次与游戏、VR电影相互联动,不再是简单的影游互动,而是影游融合。”在影游联动概念大热的当下,《阿修罗》用新方式将电影与游戏、VR相结合,成为影游融合道路上第一个“吃螃蟹”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