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充值方式可自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胡智伟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6-19 08:23:15

读者王先生:听说从明天开始,在天津地铁2、3号线站点也能给城市卡充值了,请问如何充值,能给介绍一下吗? “有事您言语”专栏记者:天津城市一卡通公司营业部经理李辰介绍,从明日开始,首批45台城市卡自助终端将在本市地铁2、3号线的45座地铁站内同时上线运营,市民可以微信、支付宝、现金等自助方式为自己的城市卡充值,同时市民还能通过自助终端完成购卡、查询余额等操作。

多种充值方式可自选

市民如果想给自己的城市卡充值,可以首先点击自助终端的屏幕,选择充值选项。之后机器屏幕会显示请用户将卡片放入位于机器右侧写有“取卡/充值区”的卡槽中。机器进行读卡后,屏幕上会显示“微信”“支付宝”“现金”等支付方式。市民可以自行选择付款方式和充值金额并完成付款。

单次充值金额有限定

据介绍,由于自助终端不支持找零,如果市民想使用现金充值,目前只支持50元和100元两种面额的现金。而使用微信和支付宝进行充值的话,这两种支付方式均支持“10元”“50元”和“100元”三种充值金额。

充值不成功您可这样做

由于手机网络信号等不可控因素,可能有极小概率会遇到手机上显示支付成功,但实际上钱却没有充值到卡中的情况。遇到这种问题,市民可先退回到初始界面,然后点击“查询余额”,在屏幕右下角有一个“补充值”选项,点击这个选项,系统会自动检测并重新将钱充进卡中。这一操作,同样适用于“没等卡片充值完就将卡取出,导致充值失败”的情况。如果问题还是没解决,市民可以在现场拨打自助终端下方的400客服电话进行求助。

四种卡片暂不支持充值

李辰提示,目前城市卡自助终端可以为绝大多数城市卡及互联互通卡进行充值,但有四种卡片暂时不能使用自助终端充值,它们分别是:天津农商银行的华明一卡通、渤海银行的添金通卡、天津工业大学和天津中医药大学的校城通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