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宵夜撸串唱主角 让夜生活跟着世界杯躁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8-06-17 05:48:38

  天津北方网讯:夏天,约个宵夜撸个串,西瓜wifi加刨冰扎啤,要不要这么爽?今天,推荐几家正宗撸串店,让你的夜生活燥起来吧!

通海俄式烧烤·宵夜串吧

地址:琼州道103号,金逸影城内2楼西侧

  推荐理由:来这里吃烤串喝啤酒,假装自己在俄罗斯看世界杯。俄式大串和俄罗斯传统菜品任你选择,吃不习惯的话,还有一些中式餐品哦。推荐土豆肉饼,对于土豆和牛肉的搭配大家都不陌生,但它是一款肉饼,这就勾起了很多人的好奇心,吃过的朋友表示,值得一试。焗香菇造型小巧可爱,一层香菇一层肉馅,上面顶着酱,味道棒棒哒。这家店非常火爆,排队等座是常有的事,所以一定要早到!

无剧本串吧小龙虾·宵夜(奥城店)

地址:时代奥城国际写字楼C4-203

  推荐理由:这是一家长草很久的店,被蒜蓉小龙虾和串串深深地吸引了。无剧本牛小串肉质紧实有嚼劲,蜂蜜鸡翅嫩香入味,芥末鸡翅的味道有点怪,可能和个人喜好有关系,没准你会爱上它的与众不同呢,再推荐给大家一个东北实蛋,是不是很好奇实蛋是什么?其实就是把生鸡蛋摇晃,使蛋清和蛋黄融合在一起,熟了之后再烤,刷上酱,味道也不错哦。

食塘•宵夜吧

地址:宾水西道时代奥城酒店公寓17号楼底商易买得附近

  推荐理由:这家店招牌不显眼,但名气很大。烤牛心管口感有点像牛板筋,但比牛板筋容易嚼,而且不塞牙。羊肉串火候把握得恰到好处,羊肉很鲜不膻。不过鸡肉串才是他家的招牌,肉嫩鲜香,烤凤爪比较磨牙,牙口不好不推荐。醋椒豆腐配烤串,简直完美,微酸微辣刚好解腻。

天池延边朝鲜族烤串·夜宵

地址:友谊路16号

  推荐理由:这家店装修非常有特色,打出“现穿羊肉才好吃”的招牌,一进屋,就能看到挂起来的羊肉,这里不仅现穿串,而且还是自己动手烤,想体验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现压冷面配菜很多,面有嚼劲吃起来爽口。辣焖鸡爪做得很入味,无辣不欢者必点。此外,还特别推荐给大家烤玉米,是小时候的味道,比外面小商贩卖得好吃。

津门铁签子九毛小串·深夜食堂

地址:真理道凤凰路桔子酒店前行130米(盛世家园附近)

  推荐理由:这家店非常实惠,环境有点像大排档,微信点餐非常便利。基本每周都会点九毛小串,但不是想点多少就能点多少,每人限购10串,每串上面有3块肉,味道棒棒哒!一般羊肉串2元一串,比小串的肉大,吃着过瘾!黑椒鸡翅很入味儿,强烈推荐芝士烤红薯,不同的味道,同样的美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