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海肠水饺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8-06-14 07:51:30

内容提要:逢年过节,有吃饺子的传统,以至于很多小伙伴一听饺子就没啥兴趣了。不过,最近天津新开了一家必点海肠水饺,可谓天天爆满,赶快来看看吧!

  天津北方网讯:逢年过节,有吃饺子的传统,以至于很多小伙伴一听饺子就没啥兴趣了。不过,最近这家店真的太受欢迎了,每天都能看到门口排着长长的队。必点海肠水饺将海鲜与传统饺子结合在一起,味道更加与众不同。

  进店必点海肠水饺,49元一份,薄皮大馅,里面有韭菜,如果不能接受可绕过,鲅鱼水饺29元一份,将鲅鱼与韭菜亲密组合起来,既可去掉鱼肉的腥味,又能彻底释放其鲜美的劲头,一口咬下去,汁香浓郁,紧实弹牙,咸淡适中。此外还有海鲜水饺和海胆水饺,每个水饺都是现点现包的,保证食材新鲜。

  当然,这里不只有水饺,海鲜才是重点。麻辣醉八仙里面有扇贝、青口、生蚝等,满满的一盆,看着就过瘾。花雕醉蟹钳吃起来根本停不下来,用花雕酒腌制的蟹钳,再融入花椒,酒香混着麻辣,绝配!不过要提醒开车的朋友,吃完不要驾驶哦!

  这家店的海鲜非常新鲜,想吃什么随意点,现场称重,顾客吃着更放心。如果你也打算打卡这家店,一定要早到,不然恐怕要看着别人吃了。

  地址:南开区鞍山西道与柳荫路交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