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哈高速天津段端午最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张珊珊 编辑:曹琦 2018-06-13 11:11:53

  天津北方网讯:端午假期即将到来,昨日交管部门联合高德地图发布端午假期出行预测报告。高德地图预测数据显示,出程拥堵高峰主要集中在端午小长假第一天9时至12时,返程高峰主要集中在小长假最后一天的16时至21时。预计全国高速在端午期间路况较好,不会出现大面积或长时间拥堵;易拥堵缓行区域主要在北京、天津、上海等直辖市,深圳、广州、成都、合肥等城市周边。

  拥堵里程天津超越北京

  综合分析,京哈高速(天津段)为端午出程“堵王”路段。预计该“堵王”路段,拥堵长度为19.5公里,拥堵时长约3小时。返程“堵王”路段前三名分别是:京哈高速(天津段)、沈海高速(深圳段)及泉南高速(南宁段),这三条路段平均拥堵时长约2小时。报告还指出,端午期间超大、特大型城市及中小城市的拥堵里程,同比呈现增长趋势。其中,增长最显著的是天津、哈尔滨,其次是北京、沈阳。

  预计端午假期第一天,全国最易拥堵路段为G94珠三角环线高速,全天拥堵延时指数6.9,全天平均速度14km/h,其次是G45大广高速、G1京哈高速天津段。假期拥堵高速集中于北方京津冀区域,以及南方珠三角及其附近区域。6月18日返程期间,全国最拥堵道路变为盐坝高速深圳段,其次是沈海高速烟台段、京哈高速天津段。在返程高速易拥堵路段地域分布中,拥堵路段南方6条,北方4条。

  热门自驾路线天津进前十

  此外,高德地图还携手中国旅游协会发布端午出游指南,为端午假期有出游打算的市民提供参考。数据显示,端午期间,全国最热门的TOP10自驾路线中,天津地区跻身前十,线路为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意大利风情旅游区-天津之眼。此外,深圳、北京、西安、成都、上海等旅游城市也入围热门自驾路线城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