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家庭杯设计冠军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8-06-12 15:01:52

  2018年的今天,科技与人的关系已密不可分,智能家电几乎成为每个家庭中必不可少的装备——除了解放人们的双手,更致力于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作为家庭和室内空间的重要组成,智能家电的购置、安放与家装日趋一体化,也成为室内设计需要精心考量的一部分。如何使功能性为主的智能家电更好地融入室内设计中,从而满足现代人的需求,需要室内设计行业和智能家电行业的共同探索。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即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一个全新的设计行业顶级赛事!前瞻性的大赛主题、豪华的评委阵容、创新性的赛制、超广的地区覆盖以及产品方案的深度支持等特色都将国内设计赛事水平推向新高,可谓树立了国内专业设计赛事的新标杆!

  本次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由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主办,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作为组织机构,国内外专业协会和机构也将为大赛提供学术支持。大赛旨在表彰和发掘年度内最具影响力的优秀作品和人物;同时,也希望在比赛过程中不断挖掘设计新人、推动新锐力量的快速成长,激发行业的生机与活力,促进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与国内优秀设计师共同推动智能家居设计在中国的应用。

  主办方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围绕“海尔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的主题,开展与设计师的深度交流,力求通过本次大赛,向专业渠道传播智能家居的全新理念,并携手专业媒体共同打造一流的设计师交流平台。组织机构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在室内设计师中拥有极高的口碑,十余年的行业活动组织经验也为本次大赛奠定了强有力的组织基础。双方携手主办的“冠军赛”将创下中国室内设计界的尖峰时刻!本次大赛还得到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的强力支持。

  本次大赛的评委会也代表了国内赛事的最高水准。组委会特邀了11位备受尊重的行业人士作为评委会成员,其中包括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师、设计院校知名教授、媒体专家及产品专家等共11人。如此强大的阵容组成,进一步确保了大赛的权威性、公正性以及比赛的含金量。相信在各位评委的专业评审下,优胜者也将代表国内设计力量的实力及未来!

  本次大赛的另一个创新是“冠军赛”的赛制。比赛共分为42个全国赛区,一线设计师将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大赛还首次推出“冠军赛”概念,即定向邀请国内各知名设计赛事的前三甲参加比赛,从这些优胜者中决胜出更优秀的选手,选拔出冠军中的冠军。这将是行业内最引人注目的设计角逐,必将众星攒聚,风采非凡!

  全国42赛区分布情况:

  东北&华北:大连、哈尔滨、锦州、沈阳、长春、北京、内蒙古、石家庄、太原、唐山、天津;

  华东&山东:杭州、南京、宁波、上海、无锡、济南、济宁、青岛、徐州、烟台;

  西北&中南:兰州、乌鲁木齐、西安、西宁、银川、合肥、南昌、武汉、襄樊、长沙、郑州;

  华南&西南:成都、重庆、南宁、广州、福州、昆明、深圳、厦门、海口、贵州。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将分为两类:方案类和工程类,方案类的作品为处于设计阶段的项目,工程类的作品则为已经落成的项目。所有参赛作品均须为2018年1月1日后的项目。

  大赛赛程:

  2018年1月31日:大赛青岛站启动;

  2018年5月28日:大赛官网作品收集;

  2018年9月30日:参赛作品投稿截止;

  2018年10月1日-10月31日:作品网络评审;

  2018年11月1日-11月30日:作品总评审;

  2018年12月1日-12月31日:各分赛区颁奖;

  2019年3月:大赛总颁奖。

  从年初启动截至到目前,大赛已紧紧围绕“智慧家庭”这一主题在各地火热展开。比赛期间,主办方将陆续在全国42赛区召开设计锋会,与各地设计师深入探讨“智慧家庭”理念,同时也将为各地参赛选手提供最紧密的产品方案支持。

  “智慧家庭”的概念已经不断深入行业,室内设计的个性化与定制化也成为了一种趋势,使人们对未来的室内空间充满期待。今天,我们具有前瞻性地将二者的关系进行探讨,并将这个问题交由我们众多的优秀设计师,从此次大赛中必将涌现出众多的可能性和令人期待的设计作品,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与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已为你搭建好展示的平台,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