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海尔组建最强评委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8-06-12 14:52:05

      梁志天,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建国,制造·中创始人;王铁,中央美术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导师……在中国室内设计行业,这其中的每一个人都赫赫有名,并且可以说代表着行业最高的设计水准和行业准则。而现在,这些行业大咖聚到了一起,只为等待室内家装设计界的“王中之王”!

  6月13日,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在无锡、济南、沈阳、南京同步启动,这也是大赛继青岛、烟台、贵阳和太原启动之后,陆续在全国42城市(赛区)启动的又一个重要节点。据悉,该赛事由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主办,同时整合了美国《INTERIOR DESIGN》中文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等设计领域权威机构,共同致力于将智慧家庭、智慧家电融入到家装设计中去,并通过家装工程带动智慧生活普及,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智慧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大赛期间,海尔将在全国42个城市开展分赛区竞赛,召集不同赛区最顶尖的室内设计师“王者”同台竞技,提交以“未来智慧生活”为题的智能家居设计方案,并评选出42城市最优设计师和设计方案。在大赛决赛阶段,42赛区“王者”将参与最终角逐,竞争中国室内家装设计界的“王中之王”。

  除了创新的赛事和赛制之外,本次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的评委阵容也是大赛亮点。为了让本届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期间,产出的设计方案能够以最强的专业性呈现,以及最贴近用户真实生活场景需求。本届室内设计大赛特别邀请到的7位评委,都是中国设计界举足轻重的重量级人物,他们从事室内设计行业的平均年限超过30年,曾创造出无数获得国际国内设计大奖的建筑和室内设计方案。

  而且,这7位评委在此之前都曾获得“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大奖,该奖项被被誉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风向标。7位评委包括: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制造·中创始人梁建国;中央美术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王铁;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苏丹;集美组设计机构创始人林学明;PAL Design Group设计董事何宗宪;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吴滨。

  7位在国际和国内享有盛名的领袖级设计师及专家,也将以行业最专业、最高水准的设计视角,联手为中国室内设计行业评选“王中之王”。这在整个家装设计界,是前所未有的一件事,对于室内设计行业而言也具有开创性的重要意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