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网红粽子图鉴》 你“粽”意哪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6-11 15:33:05

袁氏粽子

袁氏粽子地址:南开区三马路6号天津商场旁老德利香食品店

推荐理由:非常喜欢他家的粽子。肉粽咸香,糯米很Q,豆馅儿很多,甜甜的。还有蜜枣的,八宝的,鸭蛋黄儿的,蜜枣已经去核。鸭蛋黄儿的粽子很香。最重要的是,他家是好吃不贵,跟外面的粽子价格差不多同样的价位,味道绝对胜过其他店铺。

盛宗园粽子汤圆

盛宗园粽子汤圆地址:河东区新开路(近华昌道)

推荐理由:这家小有名气,每到节日都会排很长的队。他家的元宵很黏很好吃,也许是因为做粽子,所以真的很舍得放江米。元宵又软又黏,比其他的元宵好吃。它家的特色就是无论粽子还是元宵,馅的种类都很多。汤圆是现场手工制作的,就是现滚面的汤圆所以口感很好,很有嚼劲。

源宗盛

源宗盛地址:河东区常州道常州里底商(近江都路)

推荐理由:新增了许多口味,栗子的,玉米的。相当有特色的店铺,平常也有粽子出售,很方便。每到端午节的时候会排长队。去晚了,很多口味就没有了。新鲜可口的馅料,软糯的江米,美味时刻萦绕。他家的粽子很特别,不会用水泡。剥开之后,江米的清新的味道就散发出来了,吃着很黏,总之一个字:棒!

欣乐糕点店

欣乐糕点店地址:和平区荣业大街32号增1号新世界花园底商

推荐理由:这家很是传统,绝对的国营范儿,算账都是用算盘。主要卖各种中式西式点心,中秋节专卖月饼,价格都挺亲民的,也特别新鲜。传统点心里面最喜欢白皮点心,甜咸儿的特别好吃,外皮酥酥的里面饱满的馅吃着真是不错。粽子各种馅的都不错,真材实料,他家排大队也是有道理的。

百瑞食品店

百瑞食品店地址:和平区多伦道109号

推荐理由:这家的面食很好吃,也很干净,卫生放心。老字号,传统的津味糕点这里都能找到,点心味道很好,酥酥的。每逢佳节的点心也准备齐全,月饼粽子更是真材实料,节日前粽子已经上市了,这里每次购买都排很长的队伍,味好料好,难怪大家都喜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