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网红粽子图鉴》 你“粽”意哪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6-11 15:33:05

天津北方网讯:津城大街小巷已经飘散出诱人的粽香,当然大家翘首以盼的“网红粽子”也陆续上市,你是不是一下子不知道该PICK谁?今天咱们来转转津城人气粽子,不仅有大家熟悉的老字号,还有今年粽子界的“新晋网红”!一份诚意的《津城网红粽子图鉴》送给你们。

星巴克冰粽

各大星巴克门店有售。

推荐理由:在新晋网红粽子里算是较受欢迎的,每一种口味都很独特,柚子味道,抹茶味道,焦糖玛奇朵咖啡味道等等。不仅是打破传统的冰粽,还结合各种新颖口味,这种混合搭配是博取大众喜爱的制胜法宝。

中栗华栗子/粽子

地点:鞍山道91号(近总医院)

推荐理由:这家店可以说是非常火爆,冬天有栗子,夏天有刨冰。每到节日还会推出自产的美食。特色津味小吃在这里都可以找到。端午节期间自制的粽子当然也少不了,这样人气的店,粽子的口味当然会有独特之处。推出的紫薯七彩粽子、黑米豆沙粽子、豆沙栗子粽子,都非常受欢迎,打破传统口味,让美食多了更多选择。难怪这么多人来排队。

星星奶冰·汤圆

星星奶冰·汤圆地址:甘肃路99号(汇文中学操场对面)

推荐理由:近几年蛮有名气的店,冬季卖汤圆,夏季卖奶冰,端午节前后还会卖粽子,很应景。听说他家的冰粽很不错,又新颖,与传统意义上的粽子差别很大,他家冰粽的馅料貌似是奶冰,类似冰淇淋的口感,馅料外面包裹着半透明状的冰皮。听说端午节有活动,买五赠五,买十赠十。推荐抹茶冰粽,甜而不腻,抹茶奶油与红豆味混合。

鼎泰丰

地址:恒隆广场中厅6层6008室

推荐理由:来自台湾品牌的餐厅在端午节期间也推出特色粽子。这里的粽子口味更偏向于南方,口味上不仅有甜口,还有南方特色的咸粽子——鲜肉粽子。喜欢吃咸粽子的网友不妨试试这家,品质绝对有保障,口味也正宗。

江南粽子

江南粽子地址:河西区围堤道健美里临街

推荐理由:有鲜肉,腊肉,腊肠,好像还有腊肉蛋黄的,腊肉的粽子里有两片腊肉,鲜肉的有比腊肉厚点的炖熟了的猪肉,带蛋黄的粽子一边是肉,另一边是鸭蛋黄。江米吃着感觉有肉汤在里面,咸淡味,味道有点像烧卖。他家的粽子各种口味没有特明显的标记,没用绳子做区分,吃的时候需要注意区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