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人气高味道赞的刨冰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8-06-05 08:20:06

  天津北方网讯:夏天夏天悄悄来临,不动一身汗,6月才刚开始,就热出了新高度,津城的小伙伴儿们都在寻找炎热夏天的一丝冰爽,今天,推荐给大家几家刨冰店,您可别“以貌取人”,这家店单凭口味取胜,火爆到几乎天天排队哦。

陆佰栗子、刨冰、酸梅汤

地址:大沽南路558号(菲林酒吧公牛酒吧对面)

  推荐理由:这家店没有吸人眼球的装潢,但路边的小桌椅都是满座,可见味道不错。抹茶红豆刨冰非常好吃,红豆很糯,冰淇淋球奶油味浓,球很大,上面还有QQ糖做点缀。刨冰+冰激凌组合是卖点,想怎么吃就怎么吃,此外还有什锦鲜果刨冰,新鲜的水果搭配冰,吃起来更健康。

梁子刨冰王

地址:南开区迎水道王顶堤商业中心西门入口

  推荐理由:梁子刨冰王被看成是每过必买的小铺子,不光有刨冰,炒红果、酸梅汤、雪球都是大家的最爱。什锦刨冰、红豆炼乳刨冰是刨冰中的主打,水果新鲜,用料实在,最主要的是味道真心地好。老板很热情,充分表现了天津人大方好客的性格。

二姐刨冰

地址:马场道184号外文书店旁(近围堤道)

  推荐理由:红豆炼乳和巧克力炼乳刨冰这家店的招牌,如果实在选不出来吃什么,这两款绝对怎么选都不会错。如果喜欢酸口儿的,可以选酸甜杏,酸酸的融合在炼乳里面,颇受女士欢迎。

美肴冰品

地址:光荣道与丁字沽三号路交口大舞台旁边

  推荐理由:交通便利,距离地铁1号线洪湖里站很近,这家店刚进行了雪奶升级,推出了单人份2018新品体验,所有13元新品都是3种口味,搭配更多,选择更多,量也更足了!鲜果盛宴真的有超多水果,足够两个人一起品尝。

铁真刨冰王

地址:气象台路1号

  推荐理由:一年四季都光顾他家,老板真是太有经济头脑了。夏天卖刨冰、酸梅汤等消暑饮品,刨冰大份足料,吃着特别过瘾;冬天便是羊肉登场,红焖羊肉软烂入味,每锅还附赠炒红果解油腻,很贴心哦!价格挺实惠,难怪每天都要排队。

小五冰品(佳园里总店)

地址:佳宁道与荣国路交口东南角

  推荐理由:喜欢吃甜的,就点招牌巧克力绵绵冰,香浓的巧克力加上炼乳,真的超棒!全料刨冰里面水果很多,量也非常大,此外,这家店的炒酸奶也非常受欢迎,如果不想吃刨冰,炒酸奶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