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深处 享亲民星级粤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5-31 08:25:29

天津北方网讯:一起遍阅世间繁华,一起尽享人间美食。咱天津人一定都知道大名鼎鼎的喜来登酒店。对于这家历史悠久的亲民星级酒店的中餐厅——天宝阁,你了解么?谁说星级酒店遥不可及,我想说其实星级酒店的中餐不仅味道无可挑剔,价位也很亲民。人均100元,体味星级大厨带来的惊艳味道,还能享受星级服务。

碧绿山葵沙单虾

天宝阁的招牌菜,硕大的鲜虾球,裹面过油,最惊艳的就是虾球的面薄皮酥,火候恰到好处,酥嫩不油腻,虾肉紧实鲜美,搭配沙拉酱,口味淡淡香甜,好吃的停不下来。

石锅桑拿牛肉

这道菜最出彩的就是制作方式,完全依靠石锅与石锅中的小石头的热度,将牛肉片加热煮熟,可以听见牛肉与小石头碰撞的滋啦声音,热度刚刚好,保证了牛肉的鲜嫩口感。菜名也是相当形象哦。

这里的汤羹也很讲究,按位推出的粟米羹,嫩豆腐与粟米粒在口中回味,香甜清淡。饭后喝上一盅,才算满足。还有更多鲜美粤菜等你来品尝哦,坐在餐厅靠窗位置,一边观赏喜来登酒店的幽静环境,一边品尝逼格满满星级粤菜!其实星级美食离我们很近,带上家人一起来享受吧。

天宝阁地址:紫金山路31号,喜来登酒店二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