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选卫浴五金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 编辑:曹琦 2018-05-25 10:51:26

  到了夏季,洗衣、洗澡会成为每日的必要环节,自然也就凸显出对卫浴五金件的考验。水龙头、花洒、地漏、下水器、阀门、毛巾架、置物架都属于常出现在浴室中的五金产品,面临夏日的潮湿,自然其质量的好坏就显而易见了。记者走访了河西登发的多个卫浴品牌,销售人员都强调选择卫浴的五金件一定要在材质上把好关。

  五金件应选全铜制品

  卫浴五金件的材质最为重要,自然决定了它的价格。五金件主要有不锈钢五金件、空心铜镀铬五金件、全铜实心镀铬五金件、铝合金五金件等几种。低档的五金件往往含杂质如塑料、合金等,不仅延年性差,如果含铅量不达标,长期使用也会对人体造成影响。全铜材质和铜锌合金的五金配件表面常镀铬,不锈钢和氧化铝的五金配件多是材质本色。

  全铜的五金件质量要优于其他材质的,结构紧密,坚固耐用。含铜量越高,镀铬的难度非更高,价格自然就高。就价格而言,全铜五金最贵,铜锌合金五金件价位适中,不锈钢和氧化铝五金价格介于两者之间。

  选地漏看好水封高度

  传统水封式地漏为钟罩式结构,即用一个扣碗(钟罩)扣在下水管口上,营造出一个“U”形存水弯,从而达到密封的目的,所以叫做“水封”。地漏水封高度国家标准为50mm,如果水封高度不够,只有10-20mm,存住的水就容易干涸,防臭的效果就非常差了,也无法阻挡下水道内滋生的小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