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活动温暖残疾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5-24 09:20:15

红城社区

近日,河东区红城社区老党员王克盛与常州道街工疗站的孩子们一起举行了一场“爱心随行,一路相伴”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王大爷从五星红旗的颜色、五角星的意义讲起,向孩子们讲解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浴血奋战换来的,要懂得感恩,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孩子们亲手剪好了五角星,并将制作好的一面五星红旗献给了红城党委。最后,活动在全体人员《歌唱祖国》的合唱中结束。此次活动使残疾人朋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

撰文/尹航通讯员张佳梅

顺达西里社区

5月20日,为迎接第28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丰富社区残疾人文化生活,营造接纳、关爱残疾人的社区氛围,向阳楼街顺达西里社区工疗二站举办了“唱响真情携爱助残”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学员们表演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诗朗诵、舞蹈、京韵大鼓《感恩》,以及天津时调《放风筝》,这些节目都是在家长和工疗站老师们的帮助下精心准备的,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要在台下付出巨大努力,表演深深感动了现场居民。此次助残日文艺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为残疾人展示文化素养搭建了平台,鼓励残疾人积极参加公共文化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