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门二号路菜市场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彭娜 摄影 刘泽瑞 编辑:曹琦 2018-05-22 14:44:31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东区二号路菜市场正式开业,不仅弥补了中山门地区规划范菜市场紧缺的现状,还可为中山门地区景悦公寓、和盛公寓等住宅小区4万多人提供便捷、卫生、安全、保质保量的商品,丰富百姓“菜篮子”、“米袋子”。

  据悉,该菜市场坐落于中山门二号路,总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经营主要以蔬菜、水果、水产、粮油、肉蛋、副食调料、酱制品为主。市场共有摊位200余个,店铺70多间。走进菜市场,简洁明快的色彩令人眼前一亮。蔬菜、水果、水产、熟食等区域合理划分,整洁的布局让人一目了然。市场建立了蔬菜农药残留物检测室,配备了专业仪器,除每天对部分食品、蔬菜、水果进行定向抽查外,还随时为顾客提供食品安全检测,确保食品安全。

  开业当天,市场里已是人山人海。遇到冯阿姨时,她正在挑选水果,手里还拎着两三个袋子,里面有黄瓜、西红柿等。“这菜市场菜价真的很便宜,最重要的是离家近。”冯阿姨说,以前,她都是骑车去中山门或大直沽菜市场买菜,骑车10分钟,现在慢悠悠走过来也不到5分钟。

  正如冯阿姨所说,盼这个菜市场开业,中山门二号路周边居民们已经等了很多年。中山门地区人口众多,辖区内只有一家中山门菜市场。很多居民为了图方便,都是到小区门口的超市或便利店买菜。二号路菜市场负责人王高远表示,为了最大限度的回馈老百姓,市场给予经营户摊位费优惠政策,差不多比同类菜市场优惠30%。“商户的摊位费降下来了,变相的菜价也降下来了,最终受益的还是老百姓。”王高远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