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对情侣献血度过“520”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孙瑜 编辑:曹琦 2018-05-22 14:44:00

  天津北方网讯:李小姐是一名财务人员,已经有过7次献血经历,“5·20”她和男友特意一起来献血,度过这个特殊的日子。刚刚献过血的二人,脸上绽放着甜蜜笑容,李小姐说,上大学时她就开始献血了,李小姐的男友是第二次献血,他说在女友的带动下,他也成为了一名固定献血者,觉得加入这个队伍特别光荣,两人这次选择“5·20我爱你”表白日来献血,也是希望通过热血救人来使这个日子更加有意义。

  小白抱着一只巨大的熊走进采血屋,这是男友刚刚送她的“5·20”礼物。两人是滨海新区的大学生,男孩姓庞,刚满19岁的他已经献过两次血了。小庞说,今天两人相约到市里来玩,正好有时间可以再次献血,觉得赶上这个日子也挺有意义的,说话时,小情侣一直牵着手,满是浓情蜜意。小庞说,他说不出什么大道理,自己身体好,多献点血能帮助有需要的人挺好的。

  小陈和小杨是一对姐妹花,两人是大二的学生,小陈说,这次来献血其实“蓄谋已久”因为早就想献血了,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今天适逢周末又是“5·20”,便相约一起献血。小陈说,其实“5·20我爱你”不一定非得是情侣吧?也可以是姐妹,同学,只要大家心中有爱都可以。如果有人因她的血液重获新生,她会觉得自己非常幸运,也非常开心。这次献血只是一个起点,她以后还会继续来献血,来从事这项意义非凡的公益事业。

  天津血液中心的相关人员表示,根据他们的统计,“5·20”当天,包括50多对情侣在内的521人前来献血,一共捐献了196900毫升的鲜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