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式吃海鲜 想不鲜都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5-18 09:21:17

内容提要:天津有句话叫“借钱吃海货,不算不会过”,一方面体现了天津人对吃的热衷,另一方面也说明海货在天津人心中的地位。趁着“五一”小长假,食客也找了一家店解解馋。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有句话叫“借钱吃海货,不算不会过”,一方面体现了天津人对吃的热衷,另一方面也说明海货在天津人心中的地位。趁着“五一”小长假,食客也找了一家店解解馋。

  帝壹海中鲜一层分为两个区域,一侧区域是专门卖海鲜的小商户,你想要什么,直接在这里买完称重,然后告诉商家想要怎么做,选什么味道的就搞定了。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这里可以砍价,不会便宜太多,但多少都会给你省点。另一个区域点菜,炒菜、刺身、主食、甜点、饮品都可以在这里点,如果只想吃海鲜,可以忽略这里。

  二楼是就餐区,分包间和大堂两个区域,小料是自助的,需要自己调,此外还有一些免费的自助果蔬零食,等餐的时候来一盘,可以缓解迫切的心情。我去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了,自助果蔬没有了,服务员特意端来一盘圣女果作为补偿。

  海蟹是我的最爱,个个活,特别新鲜。这次选的是母蟹,个头儿大概一只手这么大,蟹黄很饱满,透着壳就能看到黄色,吃起来肉质紧实,还有微微的甜味儿,这里的甜可不是放了什么糖啊蜜啊,而是蟹肉本身的味儿,是不是吃了很久的螃蟹都不知道它的肉竟然有淡淡的甜味?那是你吃的不够新鲜。

  皮皮虾店里正好有活动,18元一斤,我选的是全母的,所以价格贵一些,大概是50多一斤,要的椒盐口味,味道棒棒哒!你也可以选择两种做法,一部分椒盐一部分水煮,比较人性化。

  除此之外,还买了扇贝、海参、生蚝,扇贝和生蚝做成蒜蓉的,海参做成葱爆的,味道都很棒。主食点了手擀面,超大一份,大概是五个人的量。

  吃海鲜,主要吃的就是鲜,这种自选海鲜,厨师加工的模式,不仅解决了在家自己做的麻烦,还能吃到新鲜的美味,简直一举两得。美中不足的是,上菜可能有点慢,毕竟是现做,也是情有可原。此外,从环境角度来看,这里并不是那种高大上的地方,一楼的地很湿,特别提醒大家,走路一定要小心。不知道未来商家是否在这方面有所改善,毕竟如果摔倒,对顾客和商家,都是有害无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