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技展今明两天免费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马晓冬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5-18 08:23:19

天津北方网讯:今明两天,世界智能科技展将面向公众开放,市民可携带身份证免费到梅江会展中心参观。“进场刷人脸这类的体验非常先进,能够体现出是一个智能的大会。”昨日,记者在展馆中见到了连续两年参加智能科技展的刘玉婷,作为一名智能制造从业人员,她今年的身份是专业观众。刘玉婷对记者说,今年的智能科技展从布展规模到智能化程度都比上届有明显提高,对天津来讲可以说做到了极致。

在参观了与工作相关的智能机械手臂、面部表情识别等展示后,刘玉婷在华为未来城市体验区进一步了解了手机AI智能摄像技术,此外,水下机器人也吸引了她的目光:“我感觉水下机器人很有用,比如之前我们潜水都是自己游或者跟着教练,有了这个机器人,可以带着你遨游水下世界。”

展会的看点不止于此。第二次参加智能科技展的京东今年的参展内容更加丰富,其中最受关注的要数一台无人售卖柜,这是今年5月4日刚刚上线的新产品,扫码开门、取商品、关门结算,在这一过程中,后台会通过图像识别和重力识别辨别商品信息。究竟准不准?您不妨来现场试一试。

神舟十一号返回舱、神舟七号出舱时挥舞的国旗、神舟七号舱外服手套……在位于N3馆的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的展区中,观众可以一睹这些珍贵展品,利用电子屏幕拍几张自己穿航天服的照片,参观者也可以“体验”一场太空之旅。

逛累了,来K歌。在N2展馆,酷狗音乐展示的智能音响、早教机、K歌机也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体验。酷狗音乐宣传总监方圆介绍,如今,人脸识别技术也运用到了音乐场景,可以对互联网主播进行从注册到播出的实时认证监测,哼歌识曲等技术也让智能科技为市民的娱乐生活带来了新的便利和乐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