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攀岩馆门票免费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18-05-17 08:41:00

内容提要:今天送出的福利来自OVER ROCK室内攀岩馆!免费体验攀岩,快来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各位注重健康的小伙伴们,你们是否厌倦了跑步?是否受够了机械式的无氧?这是身体在提醒你,该换换口味了!来试试攀岩吧!这样有挑战性的事,总要尝试一次!今天小通送出的免费福利来自OVER ROCK室内攀岩馆!

OVER ROCK室内攀岩馆是天津体育城斥资千万倾心打造的专业级攀岩场馆,由世界顶级岩墙供应商,欧洲WALLTOPIA公司设计制造。设有大岩壁区、抱石区,儿童攀岩区和专业训练区等,涵盖了18米速度道、难度道、先锋攀岩区。独立柱式大岩壁,蘑菇抱石墙,液压调节训练墙,儿童娱乐攀爬墙等多种岩墙设施。可满足各年龄段,各级别攀岩运动爱好者的比赛训练娱乐需求。场馆占地2000余平米,布置岩墙面积3000余平米,设有难度区、攀石区、儿童攀岩区和专业训练区等。

福利:免费单人攀岩门票一张(全天)

名额:5名

参与方式: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转发至朋友圈,将转发后的截屏+攀岩+姓名+电话回复给微信后台即可!

5月21日微信推送公布中奖名单

OVER ROCK攀岩馆地址:友谊路延长线兴华四支路11号体育城内。

电话:4006525125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