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空气净化器占比近四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姚华 编辑:曹琦 2018-05-16 09:43:00

内容提要:说起空气净化器,大家都不陌生。为了家人的健康,很多家庭都会选择一款空气净化产品。近年来,中高端空气净化产品越来越受欢迎,相关数据显示,去年以来,高端空气净化器产品市场占比达到38.6%,而且规模在进一步扩大。

  天津北方网讯:说起空气净化器,大家都不陌生。为了家人的健康,很多家庭都会选择一款空气净化产品。近年来,中高端空气净化产品越来越受欢迎,相关数据显示,去年以来,高端空气净化器产品市场占比达到38.6%,而且规模在进一步扩大。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现在人们都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虽然雾霾天数逐年减少,但空气中的污染成分越来越复杂,一般的空气净化器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半数以上家庭在更换空气净化器时愿意选择中高端产品,即使价格高一些,但这些产品净化效率高,不仅能快速净化空气中的雾霾、甲醛、PM2.5,还能去除各种细菌过敏原,有效防止流感,用得更放心,更安心。

  其次,与普通空气净化器相比,中高端空气净化器能够做到PM2.5等污染物的数字反馈,而普通空气净化器只有简单的空气质量指示灯,没办法直观了解室内空气质量。同时,中高端产品还能用手机控制,大多配置了专门的手机APP,用户能在手机上远程控制净化器的净化模式,查看室内空气质量,即使自己不在家,也能保证爸妈、孩子在家中呼吸清新空气。

  再次,普通空气净化产品的送风效果不强,往往只能净化一个区域的空气,不能实现整屋清洁。中高端产品则凭借创新独特的技术,在送风、净化方面实现飞跃。此外,中高端产品的外观设计更加出众,能够变换不同的外观气质,搭配不同的家居环境,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来说,可谓不二之选。

  近几年,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不断升级,生活模式也更趋于环保、绿色、健康、智能。随着环保理念的渗透,戴森等高端空气净化产品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一款优质的空气净化器不仅是环保生活的体现,更是保障呼吸健康的家庭卫士。业内人士提醒,目前空气净化产品市场鱼龙混杂,低端产品不仅净化效果没有保障,还可能对室内空气环境造成二次污染,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消费者应尽量选择中高端产品,不要因为贪小便宜,而忽视了家人的健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