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专属秘籍一份 从单身到金婚都适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8-05-15 08:24:00

  天津北方网讯:5月真是暖暖的有爱的月份,刚刚过去了母亲节,又将迎来“520”,亲情爱情的杠杆丝毫不能有偏移,在这个恰当的时候,给老妈和爱人一点小惊喜,便能让他们高兴一阵子,只是最近常常觉得,钱包减肥的速度永远比女人快,心里压力好大啊。别担心,今天,推荐给大家几个天津约会圣地,并奉上甜蜜秘籍一份,约会价格不会超预算,但效果超乎想象。

  真情告白推荐:马克西姆法餐厅

  地址:常德道2号(近民园广场马车驿站)

  秘籍:真情最重要,环境烘托不可少

  人均:370元

  推荐理由:表白是两个人爱情正式开始的开场白,也是爱情回忆的重要片段,在很多女孩心里,这个庄重浪漫的环节仅次于婚礼当天。这家餐厅环境优雅,四周草地环绕,树木掩映,而菜品更不用说。黄油香草焗勃艮第蜗牛是这里的经典,值得一试,甜品巧克力夜明珠需要提前预约才有,虽然不能轻易吃到,但强烈推荐它,丝滑醇香,完整的一块巧克力,外面是100%纯巧克力酱,吃起来会增加幸福感哦!

  热恋期推荐:HIVE 104 CLUB

  地址:睦南道104号 

  秘籍:浓情蜜意,小细节见效快

  人均:150元

  推荐理由:恋爱的情侣很在意就餐环境,来这里感受小资情调,浪漫惬意为约会加分。很多人说看两个人是否适合在一起,要看能不能吃到一个锅里的饭,话说的质朴,但道理很深奥。一份海鲜意面,两个人的量,足够你们同食同盘餐,一不小心秀了个恩爱,狗粮撒一地。西冷牛排也是招牌之一,有男朋友在身边,连瓶盖都拧不动了,一整块牛排被男友贴心地切好放在女孩面前,绝对能增加甜蜜指数。

  青年夫妻推荐:雲山料理

  地址:成都道与西康路交口成都道173号

  秘籍:甜蜜回忆是杀手锏 含蓄爱意渗透在未来

  人均:130元

  推荐理由:这家店地理位置优越,有很多停车位,而且附近有地铁3号线,想喝点小酒的,可以坐地铁过来,饭后手牵手溜达溜达,想想甜蜜过往,畅谈美好未来,也是不错的选择。刺身小拼吃日料必点,有三文鱼、金枪鱼、北极贝、甜虾等,都很新鲜。招牌推荐辣河豚鱼锅,好喝到没朋友,连味噌汤都逊色不少。

  中老年爱人推荐:第一次你们正式约会的地方

  地址:在彼此的记忆里

  秘籍:你们自己就是秘籍

  推荐理由:柴米油盐酱醋茶,早已是左右手的关系,都说爱情变成了亲情,其实爱情一直躲在角落,从来没有缺失,今天,没有推荐给你们约会的地方,因为对于走过半生的人来说,爱情圣地,应该是你们爱情开始的地方,不如就回到从前,去聊聊那时候青涩又激情的你们。

  单身推荐:犀牛音乐西餐酒吧

  地址:紫金山路与黑牛城道交叉口麦佰滋二楼

  秘籍:此人群无秘籍,勇往直前才是硬道理

  人均:100元

  推荐理由:一个人的约会推荐,真是难为了我,但转念一想,如果把单身的伙伴聚在这里,万一促成了一段姻缘,岂不是一大喜事?这是家音乐主题餐厅,有驻唱歌手,可以点歌,不知道是环境的影响还是音乐的作用,一进来就会让人心情愉悦。强烈推荐小龙虾和馋嘴蛙,好吃到没朋友,单身的朋友不如选择这里寻找你的Ta,用音符传情达意告别单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