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中国至美得来速打造天津潮流新地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5-14 15:44:00


今天,麦当劳中国首家得来速未来餐厅旗舰店——解放南路得来速在天津隆重开业。这家被麦当劳称为中国至美得来速的旗舰店通过数字化的硬件、个性化的产品与人性化的服务,为顾客提供自助点餐、移动支付以及送餐到桌等八大服务,让顾客享受简单轻松的用餐体验。解放南路得来速也是天津首家拥有个性化定制甜品吧的餐厅。

中国至美得来速落户天津河西区

解放南路得来速位于天津南部河西区主干道旁,地处梅江智能化高端生态居住区,占地总面积达2018平方米,拥有独栋式建筑与超过20个停车位。餐厅可容纳117名顾客就餐。被麦当劳称为中国至美得来速的这家旗舰店采用了简约、现代及工业风的设计。内部的“阳光黄色”旋转楼梯是这家餐厅的视觉中心,展现能量与活力。

天津首家个性化定制甜品吧闪亮登场

除了顾客购餐专用车道和McCafe、麦乐送、24小时服务等元素,解放南路得来速还有天津首家个性化定制甜品吧。顾客可以用14种精选配料个性化定制甜品,包括缤纷新地、华夫筒或意式甜品爱芙卡朵(affogato)等。而特别的电子互动游戏区、具有智能灯光系统的独立派对房,则为家庭顾客打造聚会、亲子派对的理想就餐环境。

升级”未来餐厅“,迈上在津发展新台阶

得来速是麦当劳的汽车购餐车道餐厅。顾客驾车进入购餐车道,不需要下车就可以点餐、付款、拿取产品,之后直接驾车离开,凭借其“简单,方便和快捷”的服务深受顾客欢迎。这一拥有四十多年历史的餐厅模式于2005年进入中国,目前已开出360多家餐厅。天津市于2006年迎来其第一家得来速,目前已拥有31家餐厅,成为麦当劳中国得来速数量第二多的城市。仅2017年,这些餐厅就服务了超过250万顾客,相当于每5个天津人中就有1人光顾过麦当劳得来速。而“未来餐厅”则是麦当劳于2016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动的餐厅战略升级计划,旨在为顾客提供数字化、个性化和人性化的用餐体验。目前,天津已成为麦当劳中国拥有最多未来餐厅旗舰店的市场。

负责麦当劳天津市场高级总经理刘蕊表示:“麦当劳立足天津发展24年,我们的餐厅、美食和服务都深深融入了天津市民的生活。这家综合了汽车餐厅和未来餐厅便利的旗舰店将为天津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餐体验,也将为麦当劳在天津的发展翻开新的篇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