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丰控股集团天津分公司盛大开业暨商贸通发布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5-10 13:51:00

天津北方网讯:5月9日,潜丰控股集团天津分公司开业仪式暨商贸通软件上线发布会在天津津利华大酒店盛大举行。潜丰控股集团在北方重要的港口城市和金融中心--天津设立分公司,并开展商贸通软件的市场推广和配套服务。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200余位金融界人士和领导共同参加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潜丰控股集团董事长黄广宁先生致辞

本次活动应邀出席的嘉宾有潜丰控股集团董事长黄广宁先生;添益集团、潜丰控股集团总顾问魏书松先生;潜丰供应链科技CEO曾令君先生,还有CCTV财经频道评论员彭泱龙先生及各企业精英领导出席。各位领导分别致辞并向嘉宾介绍集团概况和企业亮点。

添益集团、潜丰控股集团总顾问魏书松先生致辞

深圳潜丰投资控股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诺德金融中心,是由母公司深圳潜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集团成员深圳潜丰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潜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潜丰融资租赁(福建)有限公司、厦门潜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遗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潜丰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组成。主要业务为基于新技术、互联网、物联网新生态下的各个技术形态和商业模式升级的领域。集团旗下的成员企业组成的产业投融管退链条,形成了具有独特竞争力的运营矩阵。

深圳潜丰投资控股集团投入巨资成立的深圳潜丰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是服务实体经济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软件服务平台搭建和线上线下综合配套,以自己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技术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高效率的服务。公司经数年打造自主创新研发的商贸通软件系统正以便捷高效卓越的性能服务于众多实体企业和广大投资者。

潜丰供应链科技CEO曾令君先生致辞

开业仪式上潜丰供应链科技CEO曾令君先生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了商贸通软件的交易理念和模式,让大家深入了解公司产品。该软件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专业为实体企业、贸易商、投资人、金融机构提供全球工业原材料价格查询、海外代购、国内代销、风险管理、快速融资、财富管理、行业资讯等综合服务的互联网平台。软件研发的初衷是有效解决传统贸易模式下的诸多实际问题,切实解决企业普遍存在的一系列经营风险,帮助企业和投资客户切实实现线上+线下的智能贸易模式。

CCTV财经频道评论员彭泱龙先生致辞

2017年经深圳潜丰投资控股集团注入巨资,完成了一系列套期保值、期现置换、实时融资等一系列线下配套服务。

活动当天,潜丰投资控股集团与多家机构达成商业合作,现场签约授牌活动有序进行。首次入驻津城就达成与25家企业合作,为潜丰投资控股集团天津分公司的未来发展打下扎实基础,并在天津建立重要影响力。

此次天津分公司盛大开业暨商贸通发布会意义重大,标志着深圳潜丰投资控股集团的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联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综合服务互联网平台,为天津企业、贸易商、投资人、金融机构更多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机会。拥有全面布局新时期、新环境、新常态下产业升级转型中的企业投资及管理,相信商贸通软件一定能在全国市场获得良好推广,越做越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