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7天不失色、保本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8-05-08 10:40:00

  当前,世界冰箱业已进入“海尔时代”,无论是在市场数据还是科技创新等维度均体现了海尔全球第1冰箱品牌的实力。

  例如在3月29日的1项对比实验中,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内的黄椒在冷藏7天后依旧不“失色”、保“本色”的现象,就再次验证了海尔冰箱原创科技的全球引领。

  黄椒冷藏7天:普通冰箱皆“失色” 唯海尔冰箱“本色”不改

  实验中,工作人员将切开的黄椒分别放置在普通风冷冰箱中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中,7天后,普通风冷冰箱中的黄椒已干瘪“失色”。

  与之相反,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内的黄椒却“本色”不改,新鲜依旧。造成这2种截然不同结果的关键,正是在于冷藏室内湿度环境的变化。

  海尔冰箱凭冷藏原创科技迭代  实现食材按需送风分类储鲜

  由于普通冰箱无法智能调节环境湿度,食材极易因为湿度波动而产生沤烂或脱水等现象。而海尔冰箱以其精控微风道、干湿分储技术解决了这一行业难题。

  不仅以8种送风模式,实现了食材的按需送风,而且为干货及果蔬分别提供45%和90%最适宜湿度的分类储鲜环境,使冷藏7天后的黄椒仍保持“本色”不改。

  以冷冻智能恒温为加持  海尔造全球唯一全空间保鲜冰箱

  除在冷藏室的技术创新外,海尔冰箱还在冷冻室颠覆性首创了智能恒温风控系统,实现了全球唯一的冷冻保鲜。

  此项技术,较行业可较低45%的温度波动及18%的汁液流失率,有效维持冷冻室的恒温环境,解决了用户生活中常见的牛肉化冻流血水等冷冻保鲜难题。

  以冷藏、冷冻的原创科技为基础,海尔造就了全球唯一的全空间保鲜冰箱,为用户带来如家庭食材新鲜超市般的储鲜体验。

  在12年“人单合一”的模式引领下,海尔冰箱已用全球领先的原创科技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品质化的健康储鲜方式,并以之引领用户高端品质生活的再次升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