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椒冷藏7天1个失色1个本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8-05-08 10:32:55

  黄椒放入不同的冰箱内冷藏7天:1个惨“失色”、1个保“本色”;牛肉在不同冰箱冷冻30天:1个失弹成“弹坑”、1个柔韧如“弹弓”。这些并不是魔术戏法,而是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的实验对比结果。

  如今,以海尔全空间保鲜科技为分界点,单一冷藏保鲜已成为历史。而与之对应的是,在原创科技的强力驱动下世界冰箱业“海尔时代”已然来临。

  冷藏保鲜:黄椒切开7天不“失色”、保“本色”

  同样是冷藏7天,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中的黄椒能不“失色”、保“本色”的背后,源于其在冷藏室首创的精控微风道、干湿分储技术。

  在以8种送风模式实现按需送风的同时,其还通过干、湿区的分区存储和湿度控制,满足了用户果蔬湿而不腐、干货干而不干燥的分类储鲜需求。

  冷冻保鲜:冻肉30天不流血水、柔如“弹弓”

  除冷藏技术创新外,在“弹珠击肉”实验中,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内牛肉柔韧如“弹弓”的实验表现也再次展示了其全球唯一的冷冻保鲜科技。

  通过在冷冻室搭载智能恒温风控系统,其可有效规避普通冰箱因化霜升温而对肉类细胞产生的机械损伤,从而锁住食材新鲜营养。

  全空间保鲜科技的迭代创新离不开海尔冰箱12年来对“人单合一”模式的探索实践。

  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海尔冰箱始终以用户思维为核心,并通过全球研发布局持续迭代颠覆性产品,以原创科技第1实力制造并引领行业保鲜科技发展趋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