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人童年吃过的10种雪糕 你还记得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5-07 16:47:00

天津北方网讯:又到吃冰棍的季节了,这些年冰棍也吃了不少,越来越多颜值高且味美的冰激凌出现。好像吃什么都再找不回童年五毛钱就能买到的那种开心,这些天津人童年记忆中的雪糕,真想再找来一个个吃个遍...今天就一起重温一下儿时的甜蜜记忆吧!

光明冰砖

小冰砖在当时都是一毛二一个,还有一种大冰砖好像是两毛一块,都只有一种口味,甜甜的奶油味。小时候的光明冰砖选择的是那种磨砂的纸而不是现在的塑料纸。在冰淇淋不算丰富的时代,吃一口纯纯奶油味道的雪糕别提多开心了。好怀念儿时的那些记忆哦。

三色杯

一种雪糕,三个味道:香草、草莓、巧克力。有人喜欢先吃自己喜欢的味道,有人喜欢一条刮一下,有人则拿着小木板把三种味道搅拌到一起,你是哪种呢?小时候每次吃三色杯都高兴的想飞,据说三色杯的发明拯救了许多选择恐惧症患者。

雪人

“雪人”娃娃脸的模样特别受小孩子的喜欢,因为混合了巧克力口味的雪糕,显得格外特别。也是因为太受欢迎,各类品牌都做这种类型的雪糕,导致了娃娃的样子千奇百怪。

七色冰棒

一包里面好几个口味的,五颜六色的很好看,虽然只是彩色的糖水,可也要挑自己喜欢的颜色吃。不过关于“七个小矮人”有个突发奇想,如果再放一个“白色”口味的棒冰,是不是就叫“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呢?

火炬冰淇淋

脆脆的巧克力外皮甜而不腻,还泛着可可的清香,用舌尖轻轻戳破以后,里边柔软的奶油在嘴里绽开,小时候超级喜欢的巧克力脆皮冰淇淋就是它了。不过长大后的火炬貌似缩水了,已经变成了“火苗”……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