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津城野餐胜地 立夏全家去郊游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5-04 16:22:29

天津北方网讯:周末立夏应该去哪度过呢?没错!出去野餐吧!悠闲的午后,跟亲朋好友出门,远离城市喧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铺开大大的野餐垫,拿出精心准备的美食,享受一场“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周末,非野餐莫属了!今天就奉上天津周边最适合野餐的地方,这个周末相约走起吧!

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房车野餐样样行

北运河休闲驿站位于北运河、龙凤河交汇处,占地1200亩,分为房车露营、儿童娱乐、农耕体验、农家体验、行宫驿站五大功能区。其中,房车露营地占地70亩,有房车及房车供给点位。营地不仅可为自驾房车提供上水、下水、蓄电等服务,还设有极具特色的房车主题旅馆。该房车露营地现有10辆房车及11个房车供给点位,游客可留宿在面积6平方米到20平方米不等的房车中,租用费用为每天400元至1000元。

地址:103国道与八孔闸路交口往东300米

驾车:京津唐高速,京津二线出口2里地左右。

公交:天津市中心花园坐611路,天津站后广场坐607路,在武清客运站下车,找个电动三轮就可到达。

西青郊野公园:既能搭帐篷又能赏湖景

西青郊野公园位于天津市西南部,东至大沽排河,西至团泊快速路,南至独流减河,北至荣华道,规划总面积35.8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占24%。整个公园形成了“两湖、四岛、一环”的水生态体系,给人以浮光耀金、小溪叠水的水韵景致。人们可以到这里垂钓、玩野趣,还可以过渔家生活。

地址:西青郊野公园位于天津市西南部,东至大沽排河,西至团泊快速路,南至独流减河,北至荣华道。

自驾:西青郊野公园正门位于赛达大道,市民可选择在团泊快速路左拐赛达大道,向前行驶就能看到,郊野公园在赛达大道上设有指示牌以方便市民确认公园位置。

塘沽森林公园:规模最大的绿色氧吧

塘沽森林公园 坐落于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北塘街塘汉线与北杨线交口南端,是滨海新区迄今为止建设规模最大的生态绿化工程。开发建设总面积现已达4.6平方公里。和市政公园内的人造景观不同,滨海新区森林公园森林公园主要以自然生态绿色景观为主,遍植林木,水系环绕,野趣盎然。

地址:滨海新区北塘街塘汉线与北杨线交口南端

自驾:津汉公路至东丽湖收费站上京津高速,至北塘收费站下,走右侧出口,前行约见一丁字路口右转,此路段为塘汉公路,前行约1公路,即到塘沽森林公园。

泰丰公园:赏花观景自逍遥

泰丰公园位于渤海之滨天津市滨海新区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境内,是在昔日的盐碱滩上建造的大规模人工景观公园,是目前滨海新区最具特色的标志型城市景观。该公园可以携带宠物,游客可以自带帐篷。春天这里可以放风筝,还有很多人玩轮滑。夏日里,随处可见年轻的爸爸妈妈陪着蹒跚学步的宝宝在青草地上踽踽而行,慈祥的祖父母在一旁的自搭帐篷边,一边含笑望着自己的儿孙,一边零星抓起一点零食。

地址:泰华路与第四大街交口处

公交:从塘沽外滩公园和平路站约步行336米到和平路,乘坐459路支线经过10站,在天大科技园(中央大道)下车,约步行436米到泰丰公园,便到达终点泰丰公园。

塘沽河滨公园:塘沽最大综合性公园

河滨公园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街中心路南端,背靠海河,形似折扇,占地30.3公顷,建于1953年,经40年不断扩建,成为滨塘沽街最大综合性公园。公园背靠海河,形似折扇。园中波光粼粼,断桥曲岸,树木成荫,亭廊阁榭,兽馆禽舍,掩映其间,湖畔主景“湖濒楼”飞檐斗拱,古朴典雅。

地址:滨海新区中心路988号

公交:937、107、105到塘沽医院下车,110、102到浙江路小学下车步行500米左右即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