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上市早 馅料有新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王绍芳 编辑:曹琦 2018-05-02 16:04:11

内容提要:虽然距离端午节还有一个半月,然而市场已经粽子飘香了。记者昨天走访市场了解到,各类粽子已经上市,无论是传统馅料还是新口味产品,都吸引了赶着尝鲜儿的消费者。

  天津北方网讯:虽然距离端午节还有一个半月,然而市场已经粽子飘香了。记者昨天走访市场了解到,各类粽子已经上市,无论是传统馅料还是新口味产品,都吸引了赶着尝鲜儿的消费者。 

  在一些社区农贸市场,记者看到,平时卖大饼、馒头等主食的商家,已经开始卖起了煮熟的新鲜粽子,由于大小不同,价格从1.2元到1.5元不等。一商户告诉记者:“今年端午节比较晚,而粽子上市一点都不晚,有的从一周前就开始卖了,一进5月就越来越多了。”记者随后走访一些食品连锁店了解到,小包装粽子和粽子礼盒已经全面上市,今年粽子礼盒的价格从六七十元到200元不等。

  据一家老字号食品店工作人员介绍,从目前零售情况看,除了桂花豆沙、金丝小枣等传统口味的粽子受市民欢迎外,黑糯米玫瑰豆沙粽、黑芝麻粽、八宝糯米粽、山药枸杞粽等新口味格外受消费者欢迎。礼盒粽子目前预订量比较多的是价位在百元左右的亲民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