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些地方尽情玩耍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8-05-01 07:34:50

  天津北方网讯:假期总是过得特别快,转眼只剩最后一天了,再不玩耍一下,是不是感觉浪费了大好时光?今天,推荐给大家几个休闲项目,让你在假期最后一天玩得既开心又充实。

  推荐:teamLab未来游乐园

  地址:天津和平区南京路108号翰林公园(伊势丹旁)

  这将是2018年独一无二的科技游乐园!风靡全球的互动体验,花式称霸ins、朋友圈,超炫视觉黑科技,teamLab未来游乐园强势来袭!新型游玩体验,由投影投放出的水族缸画面里,水藻、石块、珊瑚等是3D效果背景,当你触碰荧幕上的小动物时,它们还会有反应,触碰屏幕上的宝袋会炸出鱼食,这时所有的鱼类和乌龟、水母、鲨鱼等都会游过来,真是有趣极了。据了解,该展到7月15日就结束了,趁着假期最后一天,陪着爱人,带上孩子,或者三五好友一起来体验吧!记得手机充满电哦,保证你会拍拍拍个不停。

  推荐:Dream Town蹦乐场

  地址:西青开发区兴华四支路11号

  这里真的是大小朋友的天堂,超大的蹦床区,有专业教练指导。年轻人果然有活力,时不时的秀个空翻,简直像个武林高手,90度不锈钢魔鬼滑梯更是让人尖叫连连,独木桥格斗、亲子闯关以及那些电视上看到的闯关项目都可以在这里体验。当然,在玩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运动前记得热身,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项目。

  推荐:社会山梦幻总动园

  地址:张家窝镇知景道198号-2(知景道与柳静路交口)

  这里适合3岁-18岁的人群玩耍,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和孩子相处的家长,可以来这里享受亲子时光。炼金师的实验室引导孩子去探索,发挥想象力,提升手脑协调的能力,培养孩子对色彩的认知,而独特的儿童攀岩项目,更适合年龄稍大一点且勇于挑战自我的孩子,此外,还有小朋友都爱的淘气堡滑滑梯可以玩耍哦。

  推荐:星期六休闲美式农场

  地址:津港公路与赛达三大道交口南800米路东(京基高尔夫旁)

  天气暖和了,烧烤+真人cs真是经久不衰的娱乐项目。无论是三五好友还是家庭聚会,来星期六休闲美式农场肯定是不错的选择。这里分动物区、游乐区和采摘区。小朋友可以来这里喂小动物、坐跷跷板、荡秋千,还可以让小毛驴拉着你走一走,顺便去采摘点蔬菜和水果,然后回来吃着香喷喷的烤肉,简直不能再完美了!

  推荐:佳境私人影咖

  地址:友谊南路云水园18-1(哈雷戴维森300米)

  看电影是很多人懒懒的时候最喜欢的放松方式,但这个时候去电影院,商场人多不说,停车都要排长队,万一抢不到想要的票就更闹心了。别着急,选择一家私密影院吧!它的优势在于,私密性强,舒适度高,个性化定制有特色,就算带上孩子去体验,也不会担心孩子哭闹打扰到别人。这家私人影院的电影比较全,更新很快,屏幕很大很清晰,环境舒适,还有很多可爱的猫咪,店家服务也很热情周到。想象一下,躺在舒适的沙发上,盖着小毯子,手边一壶茶,心随电影情节而波动起伏,该是多么惬意的享受啊。

  推荐:天津动物园

  地址:水上东路1号

  说到动物园,想必每个人的童年记忆里都有它的位置。今天之所以推荐它,是因为动物园最近真的太热闹了,先是“人脸猴”瞬间变成网红刷爆朋友圈,后是引进赤盘羊、扭角羚、东北虎、大天鹅、黑头凯克鹦鹉、蓝头鹦哥、黑颈天鹅、东非冕鹤、大羚羊以及赤狐十种动物,据说,现在的天津动物园有各类动物200余种、3000余只,不仅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东北虎、金丝猴、扭角羚、丹顶鹤等稀世之宝,更有来自异域的美洲虎、非洲狮、亚洲象、黑猩猩、长颈鹿、犀牛和金刚鹦鹉等,游客在这里可以与动物亲密接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