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坊面小馆菜品免费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18-04-27 11:03:00

内容提要:老街坊面小馆今天不限名额免费送菜品!快来参加吧!

天津北方网讯:一碗重庆小面,一段浓情回忆,很多人喜欢吃面,不仅是因为味道,更因为一种情怀。这一次,渝韵老街坊面小馆会给您带来怎样的欣喜呢?别急,好事正在发生。老街坊面小馆今天不限名额免费送菜品!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

重庆小面是一款发源于山城重庆的一种地方特色传统小吃,属于渝菜。 小面属于汤面类型,麻辣味型。虽然价格低廉,但用料考究。小面重在味而不在量,因此重庆民间有“宽汤窄面”之说法。

福利:免费送凉拌木耳一份不限名额!(无门槛,仅限堂食)

参与方式: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津通微信,找到此活动并转发至你的朋友圈,到店出示即可免费领取一份凉拌木耳哦!

活动有效期:2018年4月27日-5月13日

商家地址:

渝韵老街坊面小馆(水上公园店)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天塔道1-6号

电话:022-86261002

渝韵老街坊面小馆(红磡店)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磡大道28号增1号

电话:022-87036616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