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龙虾24小时内上餐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张珊珊 编辑:曹琦 2018-04-27 10:29:00

内容提要:从天津货航航线市场推介会上获悉,目前,本市正在推进建设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打造我国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天津货航将以天津为“腹地”,通过全球航线网络及地面运输站点,实现“天网”与“地网”互联互通,构建以天津为核心枢纽点的全球快速送达空地网络,助力天津打造“国际航空物流中心”。

  天津北方网讯:从天津货航航线市场推介会上获悉,目前,本市正在推进建设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打造我国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天津货航将以天津为“腹地”,通过全球航线网络及地面运输站点,实现“天网”与“地网”互联互通,构建以天津为核心枢纽点的全球快速送达空地网络,助力天津打造“国际航空物流中心”。

  天津货航董事长于文勇表示,天津货航拟开通天津至成都、深圳、重庆、厦门、杭州、贵阳等国内航线,同时还将开通天津至首尔、河内、名古屋、大阪、札幌等多条国际航线,构建覆盖全球的航线网络,助力天津货运贯通全球。

  今后,澳洲龙虾等各类生鲜将提速“抵津”。据了解,天津货航与年年有鱼、Wiseway两家企业分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天津货航将与年年有鱼充分发挥各自在生鲜产品的资源优势,2018年通过天津口岸出口1万吨生鲜产品;与Wiseway的合作则主要涉及到国际货运业务、运营网点建设、跨境贸易、电商业务等方面,为天津货航开拓澳洲生鲜市场奠定良好基础。生鲜产品、澳洲对华出口的谷物粉、乳制品、食用水果等都将提速到达市民身边,此次天津货航与Wiseway Group的合作,使得国内最快速、最便捷的物流运输方式与澳洲本土供应商形成合作,澳洲龙虾、国内生鲜蔬菜将在24小时内来到市民餐桌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