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用品节前有促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翟维鹭 编辑:曹琦 2018-04-26 17:04:25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小长假临近,多家电商网站陆续展开汽车用品的促销热卖。特别是各品牌的机油、机滤以及轮胎等,价格都有不小的优惠幅度。 

  据了解,每年的“五一”小长假都是短途自驾游的高峰时段,因此相关的汽车保养用品、汽车装具等在节日到来前通常都会迎来一波促销热卖。连日来,多家电商网站的汽车用品促销已经陆续展开,特别是机油、轮胎、车载电器等产品,优惠的幅度都不小。以机油为例,从普通的矿物机油到高端的全合成机油,促销折扣基本都在八折左右,而一些6瓶装、12瓶装的“量贩装”,优惠幅度甚至达六折左右,还有一些跨境电商销售的进口机油,促销后的价格比国产机油还便宜。轮胎方面,目前几大知名品牌均有优惠活动,同时消费者还能享受免费换胎、免费底盘检测等服务。另外,适合自驾出游的车载冰箱、车载音箱、烤炉以及急救包、应急套装等,也都开始打折特卖。

  另据了解,很多本地汽修店、汽车装具店的网上预约服务也推出了优惠活动,“五一”前到店精洗、贴膜、换机油等,都有优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