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有阵雨 或听春雷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梁爽 编辑:曹琦 2018-04-26 10:04:06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温暖延续,津城户外春光明媚。今天,天气忽然转阴,雨水不期而至,如果天气条件允许,还有可能听到今年首声春雷。

  昨天清晨,市区户外气温仅11℃,早出的人们要披一件风衣或外套,但是升温也很快,8时,市区户外气温已达17至18℃。15时,市区户外气温已达25.8℃,空气湿度16%,西到西北风2级,能见度30公里以上,较前天同一时刻又有了4至5℃的升温。

  气象专家表示,今天津城白天晴好,傍晚到夜间天空转阴,有个高空槽系统过境,可能出现阵雨,或伴有弱对流,还有可能听到雷声。周五有弱冷空气来津,气温小幅回落,但是到了28日,天气晴暖,气温迅速回升。

  周四,多云转阵雨,西南风2至3级,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7℃。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