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利好带热非洲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刘宇 编辑:曹琦 2018-04-25 15:20:19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天获悉,随着多个非洲国家对华放开签证政策,非洲游人气不断攀升,以“动物大迁徙”主题游为代表的相关产品预订火爆。 

  据悉,2018年以来,非洲多国接连对华放开签证政策,截至目前非洲已有近10个国家对中国实行免签和落地签,赴非旅游人次持续攀升。根据某旅行平台大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赴非洲旅游预订人次同比去年上涨约6成,毛里求斯、埃及、南非、摩洛哥、肯尼亚成为非洲五大热门目的地。其中,以“动物大迁徙”主题游为代表的产品预订火爆,而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国家公园和迪亚尼海滩等旅游景点,也受到不少高端人士的青睐。

  从出游方式上来看,跟团游仍然是赴非旅游主要方式,占比在6成以上,不过随着免签、落地签国家的增多,游客自由行比例在逐年增加。

  业内人士提醒,相比传统成熟的目的地,非洲游目前尚属小众,缺乏经验的消费者务必提前做好功课,并通过正规的旅游机构预订相关产品,保证出游的安全和顺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