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笔记本节前热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翟维鹭 编辑:曹琦 2018-04-25 15:20:19

  天津北方网讯:临近“五一”,电脑市场迎来节前热卖。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多家品牌都有高端新品亮相,同时价格也因春季促销而有所下调。部分品牌的超薄高端新品“加量不加价”,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到来前,笔记本电脑市场迎来促销热潮。特别是各品牌的高端产品,既有新品上市,也有老款降价。新品方面,多数产品的配置都实现了大幅的提升。以一家国产品牌为例,前几天全新上市的超薄高端机型还引入了时髦的“全面屏”概念,全面“收窄”显示屏的边框,屏占比超过90%,再加上较高的分辨率,使得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另一款国产品牌的新机,也在显示效果上突出亮点,配置了高性能的独立显卡和大容量显存,凸显高端产品的性能。

  与此同时,很多品牌在新机型的价格方面也颇具诚意。以一款刚刚发布上市的新机型为例,各项配置都处在高端产品的行列,外观设计也十分抢眼,而价格比同系列的旧款机型上市价降低了400元。另一款超薄机型新品,上市价格直接就定在5000元以下,同时首批顾客还能享受额外的200元优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