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分两路 泰达替补战足协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申炜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4-25 09:20:09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泰达队兵分两路,主力球员在天津进行正常的训练,而施蒂利克则率队在武汉备战足协杯。对于这场和卓尔的比赛,施蒂利克明确表示:“我们想要拿到晋级名额。”

考虑到周中有一场足协杯比赛,泰达队在上海就兵分两路,施蒂利克率领替补球员们前往武汉,而主力球员们则返回了天津。昨天下午,主力球员们在“水滴”外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在对阵上港比赛中受伤的曹阳恢复情况良好,应该不会影响到周末的联赛。与此同时,施蒂利克率领替补球员们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草皮状况相当一般,对于泰达队会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

不过在谈到这场足协杯比赛的时候,施蒂利克明确表示:“尽管我们没有以全主力来到武汉,不过大家还是想拿到这场比赛胜利的,保持我们在足协杯的名额。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对于联赛中没有出场机会或者出场机会很少的球员来说,这是一个展示自己能力和比赛欲望的机会。”为了确保可以晋级,施蒂利克这次还是带来了巴斯蒂安斯和乔纳森两名外援,而且李源一和赵英杰等人都来到了武汉,从重视程度上来说,泰达并不想放弃这场足协杯比赛。

需要指出的是,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只有一面有看台,而且距离球场非常近,考虑到安保需要,这场比赛将不会对外销售门票。也就是说,不仅客队球迷无缘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主队球迷恐怕也很难有机会。从泰达队的角度出发,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不过从推广足协杯的角度来看,这样的安排的确让人有些失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