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26℃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梁爽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4-25 09:09:53

天津北方网讯:周二开始,大江南北气温开始扬眉吐气,而强降雨变得缩手缩脚。津城,阳光绽放笑脸,绿叶葱茏。清晨,满屋的金色,尽显暖意。上午10时刚过,户外气温已经达到21℃,午后还有上升空间,不仅如此,未来几天一直到周末,津城的气温纷纷上扬,今天最高气温可达26℃。

昨天津城早晨出门的人们还感觉有些微凉,市区最低气温10℃上下,到了10时,厚外套已经穿不住了,阳光下显得有些燥热。10时监测显示,市区户外气温21℃,空气湿度25%,东北风2级,能见度35公里。只有北部的宝坻、宁河户外气温在18℃上下。17时,市区户外气温23.1℃多,超过了预期的高度,但是空气质量很好,能见度35公里以上。

“晴朗少云,光照充足,这种天气条件特别有利于升温,24日,北方大部开启升温模式,未来几天,气温将转为较常年偏高水平。昨天午后津城的最高气温,比起前一天足足上升了近7℃。周三、周四津城天空云量增多,但气温不受影响。本周前期能见度较好,后期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差,空气质量可能不如之前好,气温稳步回升。五一小长假之前最高气温就可以达到28℃,目前来看,五一小长假期间最高气温有可能达到30℃,初夏般的感觉扑面而来,但是夜间最低气温在12~17℃,早晚还需添加衣物。

气象专家提示,气温回升的同时,杨柳絮和花粉浓度将再度处于偏高水平,过敏人群请注意防护。而且在冷空气间歇期,大气扩散条件转差,提醒公众外出时注意防霾。

周三,晴转多云,西南风2至3级,早晨最低气温11℃,白天最高气温26℃。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