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青春”汇聚京剧新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刘莉莉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4-25 09:07:15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自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8“炫彩青春”京剧联盟院团暨京津冀优秀青年演员交流展演将于5月1日启幕。本届活动由天津市文广局、天津市文联主办,天津京剧院、天津市剧协承办。“炫彩青春”自2012年举办首届。七年来,“炫彩青春”本着着力完善人才发展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形成有利成长环境的宗旨,不断扩大平台、增进交流、保证质量,使得“炫彩青春”以天津京剧院青年演员梯队培养为出发点的人才工程,逐步成长为全国京剧人才交流培养的知名品牌。

今年,“炫彩青春”共有20家院团的百余位演员报名,经过严格选拔,20家院团的71位演员入选。他们将在5月1日至8日的8场演出中先后亮相。

即将启程的新一年“炫彩青春”亮点十足:延续“评戏不评奖”的思路,高水平专家、艺术家出任评委,给青年人“挑毛病”,帮助他们成长;演员行当齐全,剧目文武兼备,武戏剧目质量高;鼓励青年人丰富自身,要求演出以往未参演过的剧目;5月6日、7日两场“京津冀优秀青年演员交流展演”,助力三地文化协同发展;延续活动一直以来的惠民政策,最低票价20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