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日带热图书市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翟维鹭 编辑:曹琦 2018-04-24 16:25:33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是世界读书日,津城大大小小的书店迎来众多热爱读书的市民。本市多家实体书店还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回馈广大读者,见面会、读书会一场接一场。多家电商网站也借节造势,推出大力度图书促销活动。 

  记者走访本市多家书店时了解到,读者见面会、读书会等各类互动活动十分丰富,给津城的爱书人带来生动有趣的体验。昨天晚上在一家购物中心内的体验式书店内,消费者杨女士告诉记者,特意赶来买书,同时也带孩子来感受一下读书的氛围。书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读书日当天来买书的顾客确实很多,书店专门推出了畅销书的优惠活动,图书周边商品也都在打折促销。

  电商网站也纷纷借读书日的主题推出大力度图书促销活动。一家主营图书的电商网站昨天推出了“挚爱阅读向光而行”活动,全场口碑畅销书促销最高达“满200减120”,同时还针对不同的读者群发布“联合书单”,与知名的出版机构共同为读者推荐好书。部分网站的电子书也加入到读书日主题促销的行列中,特价电子书售价仅为1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