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展演将达三十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王洋 编辑:曹琦 2018-04-24 09:59:14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天津市第三届市民文化艺术节板块之一,由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天津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2018“梦想家”系列活动21日在市群艺馆正式启动。

  自2014年以来,群艺馆着力打造的“梦想家”文化品牌日臻成熟。据主办方透露,在戏剧节策划之初,以爱己,爱人,爱梦想为主旨让每个参演剧社代表轮流介绍自我及参演剧目情况,他们聚焦“戏剧”,高度诠释着“爱”的主题,凭着对戏剧文化的热爱,传播着青春正能量的心声。本届戏剧节将以公益展演为主打,还特别策划包括竞演单元、戏剧工作坊、蓬蒿Live放映会、倾力助演在内的五大板块,共计二十余场公益展演,活动将历时两个月。其间不仅有来自北大、南大、天大、河北北方学院在内的京津冀三地高校十余个戏剧新生代团体,还有北纬零度、mask、戏牛等专业戏剧工作室参演,学院派与职业派“正面交锋”。

  值得一提的是,“笑动高校”大学生相声展演季是“梦想家”品牌今年新推项目,依托京城高校相声联盟力量,联合京津两地高校的相声社团,打破以往只进校园巡演的固定模式,开拓带动两地高校相声社团有机会到“曲艺大码头”登台体验。在开幕相声专场演出中,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的“学霸”们带来《学哑语》《八扇屏》《淮海大战》等节目。与此同时,该场演出也拉开了市群艺馆“五一”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的帷幕,本次展演季将在群艺馆三楼曲苑大观连续每周末带来十余场公益展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