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条津城最美单车骑行路线 邂逅温暖假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4-23 16:27:00

内容提要:今天为你整理好多条美丽骑行路线,假期全家出发慢慢游玩吧!

天津北方网讯:出游亲近自然,感受春天新气象,才是不负五一小长假的完美选择。天津哪些线路更适合春日骑行?今天为你整理好多条美丽骑行路线,假期全家出发慢慢游玩吧!

【海河沿线之行】

路线:以海河天石舫为起点,津湾广场为终点。途经海河东路、三岔河口、台儿庄路。

推荐理由:骑行沿途可领略不同风格建筑的风采以及海河桥梁文化。

第一站:海河天石舫

海河干流又称沽河,起自天津金钢桥,到大沽口入渤海湾。沿着海河一路,共有金钢桥、狮子林桥、金汤桥、进步桥、北安桥、广场桥、大沽桥、解放桥、赤峰桥、保定桥、大光明桥、奉化桥、光华桥等30余座桥梁,沿途可欣赏到天津的各色桥之景。

第二站:三岔河口

三岔河口位于天津老城区东北隅(今狮子林桥附近),为海河、南运河、北运河的三河交汇处,被称作天津的发祥地。这里曾是天津最早的居民点、最早的水旱码头、最早的商品集散地,故有“天津摇篮”的美称。

第三站:津湾广场

广场四周的建筑形式十分缤纷多姿,津城的文化底蕴仿佛映射其上,骑行在广场上,使人感受到历史细胞里文化的芳香,触摸到天津生生不息、飞花流彩的文脉和气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