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盆黑水让20年用户换自清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8-04-23 09:16:00

    “这台空调每年都会洗过滤网,但没想到空调里面还是这么脏!” 3月22日,家住徐州市户部山的王先生看到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清洗空调后洗出的一盆黑水。徐先生将家里用了20年的脏空调淘汰掉,立刻买了一台海尔自清洁空调。到目前,海尔全球品质节在全国持续推进了2周多时间,免费深度清洗活动也收获了全国用户认可。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海尔空调销售同比增幅超过60%,行业增幅最高。

   20年空调洗出“墨水”,老空调遭遇同类问题

  王先生之前在水泥厂工作,工作环境粉尘比较大,所以他对家里的空气环境特别在意。他家里的一台空调使用了20年,平时使用地很仔细,每年用空调前都会清洗一次过滤网。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介绍,仅清洗过滤网还不够,空调最大的污染源是内部的蒸发器,也就相当于人的“肺“。空调长时间使用不清洗,蒸发器上附着了厚厚的污垢,空调的“肺”脏吹出的风也就沾染了细菌和大量灰尘。王先生说,家人不时会出现咳嗽病症,原以为是室外空气不好,没想到最大的细菌来源竟然是家中的空调。

  王先生的遭遇其实并不是个例,一项调研显示,只有仅三成的用户知道空调要清洗,但仅局限于过滤网清洗,忽视空调换热器脏的问题。让专业人员上门清洗换热器更是少数人会选择的服务。有研究表明,“脏空调”内部沉积了大量灰尘和细菌,人们在脏空调下吹半小时,相当于在重度雾霾天气下徒步16个小时,对身体危害程度可见一斑。

  在海尔启动全球品质节期间,海尔空调入户免费深度清洗也同步在全国铺开,并深入幼儿园、医院等公共场所及用户家庭开展清洗活动,通过深度清洗服务普及健康空气理念。仅在深圳罗湖医院清洗的79台空调里,就清洗出了将近1吨的黑水,并引发社会热议。

   海尔空调会洗澡、能净化 从造空调升级造空气

  空调蒸发器需要清洗已经逐渐成为消费共识,可是清洗空调蒸发器却只能靠专业团队,每次清洗的费用大约200元,这笔不小的花费也让不少用户犯难。

  而针对这一用户痛点,海尔推出自清洁空调就能自己“洗澡”,根治脏空调这一用户痛点。海尔自清洁空调搭载专利自清洁技术快速剥离蒸发器内部污垢,搭配海尔首创抗菌技术,抗菌率高达99.99%,有效遏制细菌的滋生。

  除了自己“洗澡”之外,海尔自清洁空调还迭代出了能“吞光”的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全球唯一实现“清洗”空气。净界自清洁空调依托海尔独创的太空舱净化系统,净化效果达到专业净化器级别,能够将空气中的PM2.5等有害物质“清洗”干净,实现了从空调干净到空气洁净的用户健康空气体验升级。

  海尔在13年“人单合一”模式的不断探索中,诞生了不得空调病的天樽空调、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等原创产品以及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随着海尔全国深度清洗活动和百家卖场“吞光”实验的同步推进,海尔空调市场销售快速增长。海尔自清洁空调销量突破1000万台,不仅稳居市场第一,同时带动海尔空调同比增长超过60%,继续夯实物联网时代空调第一品牌的地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