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湖畔品天津盖碗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4-21 07:39:23

内容提要:品茶味是需要有悟性,悟茶道亦是悟人生。发现津城最美湖畔盖碗茶。

天津北方网讯:喜欢茶的人,心是善良的。品茶如品诗,真正的妙处是说不出的。一盏清茗,一首好诗,都会让人沉醉许久。好像喝茶久了的人,都会把茶当作默默陪伴的挚友,常伴左右难以割舍。品茶味是需要有悟性,悟茶道亦是悟人生。

津城大大小小的茶馆数不胜数,是一种多种功能的饮茶场所,是一种市民气息很浓的茶文化,充满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情调。今天要介绍这样一家茶坊,坐落于水上公园内湖畔旁,主打天津盖碗茶,营造静谧祥和环境,它就是老茶坊。

老茶坊地址:水上东路与霞光道交口,水上公园五岛门院内。

亲水庭院 至闲至美

最美湖边茶社——津门老茶坊。位于水上公园内,紧邻水上湖畔,微风轻拂,沐浴阳光。进门的一瞬间,深深感受到茶道的那种清静,放下外面的喧嚣和烦恼,整个身心放松下来。庭院内尽是中国风长廊,曲径悠长。庭院深处可见茂密竹林,不时听到小鸟清脆的叫声。登上楼阁高处,水上公园的湖光绿树尽收眼底。寻一处悠闲,享一处闲适,托起一杯盖碗茶,尽情赏尽最美湖畔春色。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